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屯家具行傢飾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雅家具行鞋架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雅家具行沙發罩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豐原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潭子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北區家具行鞋架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28年前的今天(1987年02月25日),在春天,一個女嬰誕生了。從此,世界上又多了一個美麗的故事…… ―――題記 一,孤獨的童年(沒有玩伴,沒有大人的疼愛) 1歲時,家里賣雞蛋就已經開了好多年,父母每天起早貪黑的忙忙碌碌,根本就沒時間帶我。再加上爸爸是木工,就更忙了,就為了給我贈點奶粉錢,孤獨的我沒有玩伴,也沒有有大人的疼愛。沒有玩具,沒有糖果, 2歲時,有了妹妹,爸爸媽媽很疼愛妹妹,沒時間顧我就讓奶奶帶我,哎。 3歲時,爸爸和媽媽又生了個妹妹,我又有了給妹妹,家里很窮的為了養家爸爸真的很辛苦。 4歲時,為了要弟弟爸爸和媽媽有生了個妹妹,因為養不起,三妹妹和四妹妹都送人了,爸爸含淚送走的。 5歲時,我開始幫父母做家務了,因為家里地很多,父母經常忙得很晚都顧不上吃飯,奶奶很心疼于是每天做好飯菜讓我提到田里去。要經過一片墳墓,一個菜地才能看得到田地。當時我最怕的就是狗,每次經過那里時總是一邊叫一邊往我這邊走,嚇得我腿發軟,還好我嘴甜見到人就叫幫忙攔一下。要是有狗叫沒見到人我都要繞好遠的路。 送晚飯時,每次經過墓地我心里直發麻,陰森森的只有我一個人,總覺得有鬼在背后跟著我,真的好怕,也不敢到處張望,我就很大聲的唱歌,或數數,自己給自己壯膽。路過菜地看著紅紅的西紅柿摸了又摸,就是不敢摘。想起當初的勇敢與天真,我真的好佩服自己。到現在我都不明白當初那么害怕為什么不敢告訴家人呢? 6歲時,我開始上學前班了,真的好開心!終于可以跟小朋友們一起玩了,看著作業本上的大紅花好開心,盡管那時連自己的名字都寫不好。 7歲時,我學會了做飯,盡管當時只有灶臺高,炒菜還得站在凳子上,但我很開心,因為每次父母做飯我喜歡在一邊看著,看一碗菜放多少油,鹽,看多幾遍自然就會了。當農忙來臨時,我還是請教爸爸教我怎么做味道才更好,想著如果我會做飯爸媽就可以回家吃了,就不用麻煩奶奶。我再也不用害怕小狗咬我,再也不用路過陰森森的墓地了…… 8歲時,爸爸在地里逮了兩只野兔,我沒讓父母教,自己用手洗干凈做好了才到地里叫父母回來吃飯,沒想到味道美極了!也沒放什么調料,只記得放了很多油來爆炒,放了剁椒跟醬油來悶,水快干就起鍋了。吃起來滑滑嫩嫩的不咸不淡超好吃。現在回想起來都要流口水了,呵呵…… 9歲時,父母也是沒有錢,我一直用舊書學習,一開始直跟不上,妹妹還經常欺負我,我的童年就沒有快樂哎,好苦惱啊…… 二,學生時代(老師的驕傲,同學的棒樣) 剛開始讀書時,成績并不好,第二學期才有好轉,記得老師在成績單上的批語是:該生在本學期有進步,并鼓勵我爭當“三好學生”,那時聽到“三好學生”這四個字,并發誓一定要當上“三好學生”,于是二年級時我如愿以償,并當上了組長…… 10歲時,我深受老師喜歡,同學羨慕。我的作文(母愛)驚動了整個校園,當班主任念著我的作文時,全場都哭了,那一刻我感覺自己好榮耀。記得開頭我是這樣寫的:“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母親!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我的媽媽雖然只是一個平凡的農村婦女,但她卻非常的勤勞,善良!” 11歲時,我開始偷偷的記日記把我的煩惱記下了發泄一下…… 12歲時,我也不知道為什么老師如此信任我,喜歡我,總之被老師信任的感覺真好!被同學羨慕的同時更加激發了我要努力,要超越自己!一定要對得起同學和老師對我的信任。最讓我感到自豪的不是這些,而是每次的作文都是全班分數最高的,老師每次會給我打滿分還附加10分。我只要本子往桌上一放,就會被同學們搶著拿過去輪流看,所以每次我的作文本最爛。我也會看同學們的作文,經常會被同學們當主題來寫。每年我都是三好學生…… 13歲時,告別母校,上了中學,我還是用舊書,和同學們很開心的在一起玩,我真的很開心。 14歲時,我在學校的最后一年,我因為家庭原因離開了學校,我的老師親自跑到我家來叫了我好幾趟,我想去,可是看到爸爸媽媽那么辛苦我區服了…… 三,朦朦雨季,幾多傷感幾多愁。 15歲時,開始懂得什么叫做憂傷,什么叫做痛苦跟無奈,什么才是最寶貴最無價的。因為那一年的春天我離開了家去打工了,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的憂傷,我思念自己的父母可我得工作,為了爸爸媽媽我的工作啊。第一次踏入社會,從此離開父母的懷抱,自己養活自己,我在想我的命真苦 16歲時,慢慢的我開始掙錢了,我從不亂花錢,我想多掙錢真的。 四,青澀時期,藏著難以忘記的粉紅回憶。 17歲我開始在公司里上夜校,我想學習啊! 18歲時,我喜歡上一給人,他很優秀,也很帥,可他離我家太遠我沒敢說我喜歡他,他說她喜歡我,我當沒聽見。 五,花季年華,陶醉在被玫瑰包圍的愛情里。 19歲時,我邂逅了真愛,仿佛自己掉進了蜜罐里,兩情相悅的愛情是如此美麗。一周一束的紅玫瑰總是如期而至,鋪滿了愛的旅程。(緣份讓我邂逅了最美的愛情),(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我只想做你的公主)……真實的記載著我甜蜜而浪漫的愛情。雖然是家里介紹的他比我我大三歲。他牽我的手,我說你想干嘛,他笑了,說你手心里好多汗。 20歲時,被幸福包圍的我很迷茫,我是愛他的,我們始終保持著柏拉圖式的戀情,細水常流的感覺真好!愛是責任,也要講原則,并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也不是說你付出很多我就一定要以身相許,我從來沒有說愛一個人愛到以身相許的地步,也沒有說愛一個人愛到沒有你就活不下去了。不是不愛,而是我有我的原則,感性的我也有理智的一面,因為我覺得對于男人而言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懂得珍惜,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為了我將來的幸福,我必須對自己負責,也算是考驗下男友的耐性吧。 感受鴻雁傳書的愛情,是那么的令人陶醉,最開心的事就是每晚在無人的燈光下,細細的品味那些美麗的,不同風格的情書,感覺真好!我的第一次給了他我很害怕,可我也很快樂。 21我披上了嫁衣,2年柏拉圖式的戀情終于修成正果,當他單膝跪地向我求婚的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有那么多人見證我們的婚禮,我感到無比幸福,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那時我在心里默默告訴自己這輩子不管他是貧窮還是富有,我都會不離不棄,我要在婚后做個賢妻良母,我不會再像婚前那么任性,只懂索取不懂付出,我要在婚后讓他好好享受我對他的愛…… 六,介紹姻緣,各種煩惱接踵而來 22歲時,我當上了媽媽,那年夏天上天賜予了我們愛的種子,來得不早也不晚,婚后一年剛剛好。為了迎接寶寶的到來,老公從結婚就開始戒煙了,滴酒不占,真是委屈他了。于是在年底愛情的結晶誕生了,是個健康可愛的王子,老公幸福的樂開了花,我生病了他對我不離不棄我很感動…… 23歲老公是電工,開始幫他,那時他很關心你我的,再累我也愿意。 24歲,幫他干了一年了,慢慢的他對我漠不關心,我無語了。 25歲,我每天起早貪黑,可他卻光知道玩了,我好像理她越來越遠了,外面的世界真的有太多的誘惑了。 26歲我瞧不起他,他真的很令人失望愛上了他我真的很無奈27歲我不在跟著他干了。 記:27年風雨人生路,雖說不是很長,但已走完我人生的三分之一。感謝一直默默支持我的親朋好友,雖然離夢想還很遙遠,但我會努力實現我的夢想!我會用我的能力與智慧創造屬于我的美好未來!

我被一扇門阻隔在門外。十多分鐘之前才從這扇門走出去,輕輕地帶上它。當我歸來,雖然手持鑰匙,卻怎么也不能將這扇門打開。這是我自己的家門。 除了這把門的鑰匙和一把車鑰匙,我并沒有帶錢包和身份證,里面也沒有家人——都外出了。我剛剛送女兒上學歸來。 好在,門上有擦之不凈的小廣告,從那些廣告上不難找出“專業開鎖”的手機號碼。且幸運的是,我肥大的羽絨服口袋里還裝了只手機,照著小廣告,我撥了開鎖師傅的電話。 電話里,我說明自己的位置,告訴對方,家里的門突然打不開了,請他幫忙來開鎖。對方問我是租客還是房主。我說是房主。說完,我有點擔心,我并沒有攜帶身份證,如何證明自己就是房主呢。即便有身份證,房產證沒有隨身攜帶呀。 我想起幾個月前,辦理出生公證時,公證處的工作人員提醒我,要我除了本人戶口簿、身份證與父母的戶口簿、身份證之外,還要到當地派出所開具出生證明。我這個歲數的人,醫院的出生證明是沒有的。到派出所開出生證的話,因為我已落戶合肥,按照戶籍所在地,合肥的某派出所應算是我的“當地派出所”吧。可是,那不是我出生所在地,人家說,無法開具這個證明。好,我回到落戶之前的派出所。人家又說,我也無法證明你的出生,因為你父母的戶口所在地不是這里。好吧,我再折身去我1995年到合肥讀書之前,與父母戶口在一處的派出所。因為有派出所指導員親自領著我過去,那派出所的戶籍警倒是客氣。可是,她笑著告訴我,暫時查不了。我跑了四趟,三趟都是各種緣由沒查到或沒法查。第四次,戶籍警告訴我,終于查到了我的戶籍資料。只是,記錄上只顯示我和我爸之間是父女關系,無法證明我和我媽的關系。那怎么辦呢?我簡直要崩潰了。 戶籍警很和氣地告訴我,要不,你讓你爸媽的工作單位出個證明?我爸媽退休了。還好,我給一位叔叔打了電話,他是我爸媽過去的同事,很快替我開具了我是我爸和我媽女兒的證明。第五趟,我揣著這紙證明去派出所,換來了派出所開具的措辭含糊的證明,大意是根據戶籍檔案,我是我爸的女兒,然后,我爸媽單位證明我是我爸媽的女兒。 我以難言的煩躁拿著包括這份證明在內的一檔案袋資料,找到我在市司法局工作的嫂子,陪我去公證處辦理了我的出生證明。這份證明我是我爸媽女兒的出生公證書,在我許多親友的幫助下,耗費了我整整兩個月時間。 如果開鎖師傅也像以上人等要我證明我是房主,估計非出現“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場景——我家餐桌上擺著我沒有來得及吃的早餐,我匆匆起床,毛衣襪子都沒有穿,套上個大羽絨服,蹬上靴子就送女兒去學校,打算速去速回,趕緊回家吃完早餐,繼續鉆被窩里睡回籠覺的。可惜,進不了門的我,在門外被凍得發抖。 開鎖師傅來了,我們照了個面,他就徑直拿工具沖我家門上撬去。看來,是我想多了,人家只是在電話里例行公事地問一下。可我忍不住了,我問他,如果我不是房主,這門怎么辦?他呵呵一笑說,是不是,我們打眼就看出來了。 可是,如果是小偷,打電話讓你們開門呢?他說,也有這種情況啊。他一個同行,就因為給小偷開鎖,導致住戶被盜,被逮進去了。并且,小偷還沒被逮著。 那你給人開鎖,不需要看證件嗎?我證件還在屋里,怎么辦呢?我繼續問他。 他只顧開鎖,不太愿意搭理我了。 最后,換好鎖,他才說,看不看證件都無所謂,這里頭都有門道。 他說得可真有哲理。換鎖的師傅告訴我,這里頭都有門道。 門道,門道…… 也許,自從我們有了門,就有了接納與拒絕的自由。在門里的人,可以打開門請人進來,也可以關閉門阻隔一切。可是,門里人,也會走到門外,門也會出現故障,不可抗拒的與無法預測的事件總有發生。 當我被一扇屬于我自己的門阻擋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其實,有多少扇看上去可以進出自由的門,就會有多少次拒絕與阻攔我們的可能。 我們始終在門外。 我們始終可能是那個仰望著內有酒肉的朱門,而在冷風里瑟瑟發抖的路人。 所以,我想,任何時候,如果有人敲響屬于我的門,我都不會生硬地拒絕,我會透過貓眼看一看,然后,及時打開門。哪怕,哪怕只是面對敲錯門的人,我也會盡所能地請其經過,為其指路。我希望,最好,也有人同樣待我。 如果這樣,這世上的門就會成為通道,而不是屏障。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百紅柳山聚散緣 不為過客今世牽 暫別可否相思戀 夢橋歸來無獨雁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台中家具行屏風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台中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推薦台中大雅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台中西屯貓抓皮沙發推薦 高雄左營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新竹餐廳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ym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